Wednesday, June 18, 2008

Peter好帅









我喜欢The Chronicles of Narnia:Prince Caspian里的King Peter。他很帅。

不过,饰演Peter的William Moseley才21岁。

朋友笑我,说我喜欢幼齿的。才不是……

我只是一时忘记了自己已经26岁。

如果我现在是18岁,我肯定对King Peter更着迷。

Prince Caspian也是很帅,但他的帅和Peter的帅不一样。他比较成熟。

两个都很帅,这部电影真的是赏心悦目。哈哈哈哈哈

嗯,有机会应该列出我心目中的十大帅哥。

欣赏帅哥,对头脑有益。谁说的?我说的。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