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愉快的午餐约会

今天是公共假日,难得蝎女没工作,我们一起出去吃午餐。她说她今天好像在赶场,和我的午餐约会已经是第三场,接下来还有两场。她说:“要珍惜。”

蝎女有闯红灯的习惯,尤其汽油涨价以后,她更闯得理直气壮。看来会因为汽油涨价而理直气壮地闯红灯的大有人在,所以大家路上小心。

我们在汽车城(Juru Auto City)的Sushi King用餐,因为我很想喝那儿的绿茶。今天有汽车展,看到很多叫不出名字的跑车。 不过,我们对跑车都没兴趣。嗯,其实我觉得那些只不过是大辆的玩具车。

我们在Sushi King待了接近一小时半,没有被任何人打来的电话干扰,天南地北地聊。我的喉咙虽不舒服,但还是那么爱跟她聊天。

我很喜欢跟蝎女在一起。我们是邻居。从11岁开始到现在,我都很喜欢跟她在一起。我们年龄不同,家庭背景不一样,教育背景也不一样,社交圈子也不同,可是每次跟她聚在一起,都是那么舒服。

她见证我发育成长,看着我爱,看着我恨,看着我游戏人间,看着我执著,看着我渐渐变成今天的我。除了妈妈以外,最了解我的女人就是蝎女了。很巧的,我妈妈和蝎女都是天蝎座的。

一个了解你的缺点与优点以后依然喜爱你的人是很难得,很宝贵的。我非常珍惜。

我度过了很舒服的午餐时间。感恩。

1 hugs:

fox said...

有朋如此,福气啊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