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心电感应

我和妈妈常有心电感应。

例如她需要用钱的时候,我就会自动拿钱给她,然后她就会很惊喜地说:“你怎么知道我在想钱?”亲爱的妈妈,这是因为你想钱,而我刚好有钱,所以这个心电感应才有效。

有时候,她在楼下,我在楼上,她很想找我说话。她没叫我,可是我就是会自动地走下楼去陪她。“啊,你怎么知道我想找你聊天?”嗯,这也得在我内心平静的时候才有效。

今天下午,我心情郁闷到极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除了喝水及如厕,就没有踏出房门一步。直到晚上,我想通了,肚子也饿了,就下楼去找东西充饥。

妈妈问:“你今天有心事啊?”我眨眨眼,微微笑。妈妈说:“我整个下午心里感觉有点不舒服。你要调好你的心情啊,不然我也会跟着不舒服的。”

于是,我简单地向妈妈报告了我的心事,也让她知道我是怎么想通的。她睁大了眼睛,问:“你确定你那么快想通吗?不要骗我。”

“那你现在还有没有心理不舒服啊?”我问。

“好像没有了。”

“所以,我没有骗你啊。我真的okay了。”我给妈妈一个拥抱,暖暖的。

亲爱的妈妈,你女儿长大了。跌一次,长一岁。心痛一次,长一次智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不然,怎么躲得过心电感应呢?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