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妈妈好棒!粽子好好吃。

今天是端午节。

妈妈前天就开始裹粽子,我们全家每天吃粽子。

过去,我是不爱吃粽子的,因为吃了粽子,肚子就会不舒服,胃涨风,所以我顶多意思意思吃半个一个。

今年,妈妈改良了她的粽子,吃了不会让人肠胃不舒服的粽子咧,听起来不是很可信,我吃了一个以后,真的没事咧!然后,又吃了一个。嗯,好吃好吃。 再来一个!

弟弟更是变态,竟然吃粽子配韩国泡菜。我看他那么变态,也不甘示弱。粽子 +韩国泡菜,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啊。

妈妈真了不起,厨艺精益求精,不断求进,我好有口福哦,幸福到不像话!

有人说,虎父无犬子,狮子妈妈当然也不会生出猫女儿,妈妈说我的厨艺不是不好,是这方面的天分还没被发掘而已……

你相信吗?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