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我的祈求

512四川大地震至今,我一直都保持沉默,尽可能不去谈论这件事情。我不敢去翻阅报纸,我不敢去追踪这新闻。

我通过手机短信订阅星洲的新闻,每次铃声响起,我的心就猛跳一下。拿起手机,我会想:如果不是有人获救的好消息,就给我看不懂的体坛新闻好了。谢谢。

弟弟叫我写一首关于地震的歌词。我说,我写不出来。如果非写不可,那我想写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就好像每次烧香拜佛时,我所祈求的。

每当心静下来的时候,我都在观想。

我观想上天的慈悲,让废墟的石块变成棉花般轻盈柔软,不要压伤那些受困的人们。
我观想他们都没有被放弃,每个人都有他的守护神,守着他,让救灾人员尽早找到他们。
我祈求上天慈悲,让那些被救活的人,都拥有好好活下去的力量。
我祈求上天保佑所有的资源,无论是人力物力,都能送及灾区。
我祈求上天抚慰的力量,让那些在恐惧里逝世的灵魂得到安息。

我相信我的祈求,世界上每一个人的祈求,上天都会听见,都会答应。

我希望,我相信,我知道,每一个下一秒都会变得更好。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