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睡猪日记。part2

梦见兔子先生请我吃麻辣地狱拉面。

他说如果我把汤底也喝完,他就告诉我一个秘密。

我开玩笑说:“我不希罕从你口中知道你的秘密,因为我早已知道。”

“那只是你的猜测。”

才怪呢……

我跟他说:“我会读心术。”他说:“我也会。”

“嗯,对啊。你会,我也会,因为我是跟你学的,你忘了吗?”

兔子先生皱眉,表示怀疑。

“其实,我知道你所知道的秘密,我也知道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他哈哈大笑。嗯。不自然的笑。然后,他问我:“我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而你知道的?”

嘿嘿嘿嘿……

“你把汤底喝完我就告诉你。”

……

最后,我们谁也没有喝完麻辣地狱拉面的汤底。

我说:“以前你不做的事,你现在不做,未来也不做。然而我所知道而你不知道的,未来你总会知道。”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