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猫和鱼或大猫和小猫的关系

蝎女告诉我,她的一位老朋友说,男人和成年以后认识的女人的关系,不会无缘无故的好、无事献殷勤。他们的关系,就如猫和鱼的关系。

她听了随即就问:“从实招来,你一共吃了多少条鱼?”

那朋友顾左右而言他,说:“我很好的,我吃了鱼以后还有做 follow up的工作,不像有些人吃了鱼还拿鱼骨剔牙。”

蝎女就问:“那么,对从小认识的异性朋友那么热心,是不是好像大猫和小猫的关系呢?”

那朋友思前想后才说:“应该是这样啦。像你们这些从小玩到大的,脱光了,我们也不会有兴趣的。”

我觉得最有趣的是他用了"follow up”这个词。我猜他是从事销售行业的,果然。

虽然天下风流多情的男人多的是,但我相信并非所有男人都如此,世界上还是有很多正人君子的。他们在行为上都循规蹈矩,至于脑子里想什么,则是他们的自由。:)

有个男性朋友告诉我,男人很乐意和女人维持猫和鱼的关系。要维持大猫和大猫的关系,则需要考虑很多烦人的问题。大猫和小猫的关系固然快乐,但是仅限于婚前。“唉,难啊!”

well,还能说什么呢?

:)

顺其自然吧。朋友。

2 hugs:

Anonymous said...

哈哈。。猫和鱼。。天下哪只猫会不吃鱼的呢?

蕨雅Jeya said...

嘻嘻……龙猫不吃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