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有没有这种说法?

有沒有這種說法
作詞:齊豫 作曲:虹 編曲:涂惠源

有沒有這種說法 常常飛行的人
離天堂比較近 有沒有這種說法 
多喝幾杯的咖啡就能寫出動人的文章
昨天 我企圖和上帝打交道
請祂修改我的命運 上帝保持一貫的沉默
就像祂從不承諾

有沒有這種說法 
自命清高的人就不必接受挑戰
有沒有這種說法 接近熱烈討論的群眾
就不必懼怕落後 昨天 我企圖和上帝打交道
請祂賜給我勇氣 上帝保持一貫的沉默
就像祂從不承諾

有沒有這種說法 
面對不公平的世界可以用不誠實的手段
有沒有這種說法 欺騙自己的人
就能過得比較快樂 昨天 我企圖和上帝打交道
請祂帶我走進另一個世界 上帝保持一貫的沉默
終於知道祂從不承諾




重复听着这首歌,一次又一次。

我喜欢齐豫,从2001年开始。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