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以后要6点起床

今天早上带妈妈去晨运,遇到爸爸和妈妈的老朋友彭伯伯和彭伯母。

彭伯母年纪比我爸爸妈妈大,但气色很好,她告诉我,从1985年开始,她就每天早上6点到水坝公园晨运。她说每天早上做运动比吃补更有效。

我跟妈妈说:“以后我每个星期带你来,至少两次。”

妈妈却担心我太早起身不习惯。说真的,6点半起床……对我来说确实是早了点,我已经习惯了8点15分起床。不过,习惯是可以培养的啊。

:)

嘿嘿,我可以6点起床,6点半带妈妈去晨跑(走) ,7点半回家吃早餐,然后8点小睡十五分钟,不也是8点15分起床吗? 哈哈哈哈……

只不过是把做梦的时间用来陪妈妈去运动,当作是梦游也很快乐啊。

PS: 题外话,今天早上在公园看到一只蜗牛,在吃一条死鱼,我蹲在那里看了很久,等到它爬开,鱼身真的缺了一角。我很纳闷。那么巧,今晚看报纸(不知道哪天的),发现有人养了一只喜欢吃肉的蜗牛,比一只手掌还大!嗯,我想蜗牛的饮食习惯也改变了……就好像壁虎吃蔬菜……

2 hugs:

Anonymous said...

早起真好。
不过可能多睡了那15分钟会更累的。
cch

蕨雅Jeya said...

小睡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15分钟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