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面对压抑型的人就想逃

面对压抑型的人,自己也会变得小心谨慎。

那种感觉,会让人想逃开,以免不小心得罪人而不自知。

可是,我能逃到哪里呢?周围很多压抑型的人啊。

我自己也常常压抑着各种感觉,即使我根本不喜欢那样。

我喜欢自然。我喜欢无所顾忌。我喜欢不必怀疑,不必猜忌。

不需要压抑的感觉是很舒服自然的,嗯,就好像不穿bra的感觉,没有束缚。

所以我喜欢跟你们在一起,你们知道我在说你们。

4 hug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逛你这里。

有些人不压抑依然小心谨慎的。
有些人虽然似乎玩得很开,也是有压抑的时候。
^^

钦贤

蕨雅Jeya said...

啊。那我们山羊座的其实是哪一种?

Anonymous said...

最近认识了一个山羊座的朋友说我不像山羊座。哈!反正不能一概而论的。

蕨雅Jeya said...

嗯。不管怎样,我认为你骨子里还是山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