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你又买书啊?

又买了两本书。

上回逛书展,兔子先生说如果我今年只看一本英文书,那么他推荐 Jack Canfield的How to Get from Where You Are to Where You Want to Be。但是当时我没买,因为我觉得它不可爱。哈哈,哪有这样的理由?当时没买,是因为要买的书太多了。

这次,我就把它买回家。如果明年我只要看一本英文书,就这本吧。:P

*

午餐后,在Bangsar的一间书店,兔子先生指着一排书叫我猜他拥有哪一本。

我凭着女人的直觉,一猜就中了。嘿嘿,女人的直觉是不容小觑的。

那本书的书名是Psycho-cybernectics(中文译本好像是改变自我形象之类的)。非买这本书,非读这本书不可的原因是一位著名的讲师推荐过这本书。那位讲师很少向学员推荐书本,这本书启发他的大跃进。

因为那位讲师读了这本书,所以兔子先生也很有毅力地读完这本书。因为兔子先生很有毅力地读了这本书,我也要很有毅力地把它读完。 我承认自己就是跟屁虫。

我并没有告诉兔子先生,是书中的一个题目吸引了我。当我看到某章的题目为How to Remove Emotional Scars Or How to Give Yourself An Emotional Face Lift.

:)

妈妈看到我从包包里拿出新的书,用一种我已经习惯的语气跟我说:“你又买书啊?”

我嬉皮笑脸地说,买得开心,看得安心,我不读书哪有故事说给你听呢?

除了买书,我还买了一盒After Eight巧克力孝敬妈妈。她一直说那么贵,心疼我花钱,可我知道她有多喜欢吃这种巧克力。我说,我买书给自己,买巧克力给你,我们都开心,值得的。皆大欢喜。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