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懒人也要做运动

多做运动对身体有益,这是连幼稚园的小朋友都知道的。

我是懒人,所以我有千百个理由不做运动。

但,懒人也有醒悟的时候,所以我开始做运动了。

第一天和朋友一起去健身房,我差点没命回来,可是第二天我还是去了。

就在我沾沾自喜,以为自己还蛮壮、没有肌肉酸痛的隔一天,我才知道什么叫做激烈运动过后的痛。

因为生理因素,休息了一个星期后,上个周末我又继续锻炼。

星期六,我和朋友去健身房,觉得有点无聊,于是我提议去登山。

真是个好提议啊。不过,这个提议者只爬到第一站就投降了。

本人已经十年没有登该座山。想当年,我还是十几岁,青春无敌的时候,还可以攀越两座山去露营。人一旦开始“想当年……”就代表他已经开始老了。但是,有一些话可以勉励自己“老当益壮”、“姜是老的辣”……

为了老当益壮,现在开始存老本锻炼身体,这是长期目标。

做运动的短期目标是要塑身。我目前的体重是56.5kg,我相信身上至少有5公斤的赘肉。我要甩掉它!

另外一个目标是让自己变得“长气”一点。

我看到朋友成功甩掉赘肉,肌肉渐渐变得结实,我就心动了!所以,懒人也要做运动!

2 hugs:

Anonymous said...

。。。。人一旦开始“想当年……”就代表他已经开始老了。

此话深得我心,英雄所见略同。我比你更多当年要想。


老鬼

蕨雅Jeya said...

回忆的时候,我们就错过了当下。
只不过很多时候我们都宁可错过当下,也不舍得中断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