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新鲜的答案

很久没有写兔子先生了,今天写一点。

几分钟前,我问候兔子先生……

我:How's your day?

兔:Has been great!

我:你有没有比较新鲜的答案?

兔:美好得就好象刚出炉的面包一样新鲜、美味!

我:哈哈哈哈……好棒哦!

兔:香喷喷地! 香脆可口!软绵绵的口感!不用咬,它就慢慢溶在口里了!

我:哇……

兔:嗯…… 棒极了!

我:那应该不是面包。

兔:(沉默不语)

我:香喷喷又香脆可口又软绵绵又入口即化的……是什么?

兔:(继续保持沉默……)





有谁能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到这样的面包?



然后,兔子先生说那就是他用爱心和面粉特别配制的面包……

(其实,他只会煮快熟面。:P )

1 hugs:

郑钦贤 said...

一邊烤得有點微焦,所以香脆;一邊是冰淇淋蛋糕,所以入口即化。真是水與火的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