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红酒从天降


那天,TC boy送我去机场。所谓好心有好报,他得到一瓶红酒。不过,不是我送的。

我办好手续以后,我和TC boy就坐在麦当劳打发时间,我喝Coca Cola Light, 他喝Coca Cola。

最近有点过动的我,坐不静,就到处乱逛。逛了一圈回来,桌上多了一瓶红酒。

问他是怎么一回事,他就这样跟我叙述……

刚才,那个穿白色衣服的女人走过来,问我:“Do you speak English?” 我回答:“Ya? How can I help you?” 然后她就说:“Are you Muslim?”我就说:“No.”然后她又问:“Do you drink wine?”我回答“Yes”她就把这瓶东西放在桌上然后说:“This is yours.”……
(一字不漏。^_^ TC boy,如果有少了哪句,纠正我!)

反正这样的事情,不需要描写也很有趣了。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TC boy是个好人,未婚,无不良嗜好,处女座,很会下象棋。谁有兴趣?

2 hugs:

Anonymous said...

小鬼,那么好的男人,自己收着算了。

Brandi T said...

一定是那个身穿白色衣服的女人酒卖多了和发现最多只能带一公升的酒上飞机。呵呵...不过TC boy运气蛮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