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为什么那么忙?

他打了几次电话来,我刚好都在忙。

我想,反正他只是想找人闲聊,我没空,他应该会找别人的吧。

两个星期后,他传来简讯问“为什么你每次都那么忙?”

我想了又想,最后只能回答他“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的问题。”

不能回答,因为我不知道他是用什么语气来问我。

不能回答,因为我不知道我的忙碌对他到底造成了什么困扰。

不能回答,因为我不认为我的忙碌需要解释。

可是,为什么那么忙,我也很想给自己一个答案。

我忙,因为我喜欢投入工作的感觉。

我忙,因为我看到我付出时间和心血之后所得到的美好。

我忙,因为我也害怕无所事事的时候,我会莫名其妙地哀伤起来。

我忙,因为大家都在忙,我如果太闲,就会耐不住无聊,想鬼点子捣蛋别人。

我忙,因为我想把握有限的时间去做多一些我认为有意义的事。

我忙,因为我喜欢的人都很忙,我喜欢模仿我喜欢的人。

呵呵,开玩笑,如果要说出忙碌的理由,我还可以掰多几十个。

你说,忙碌和空闲之间是什么?

2 hugs:

天平女郎 said...

这么说,我也好像是你喜欢的人吧?:P

蕨雅Jeya said...

hantu kecil sayang akan hantu bes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