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错过了还想要

我从星期二开始就对自己说,病好就要去买Eckhart Tolle的The Power of Now.
我鲜少阅读英文书,因为英文不够好,要一边阅读一边翻查字典会很慢才能把一本书看完。
但是兔子先生提过这本书好几次,我最终决定今年要读的英文书,就是这本啦。

可惜这个决定下得晚了些。星期五至星期一,我们一起逛了多少书店,也逛了一整天的书市,我都没有下定决心。最后一天晚上,我们在Kinokunya拿着那本书,我竟然还因为价钱是中文书的两倍而迟疑……

我想要这本书。我想拥有它,阅读它,我真气自己现在还不能开车出门,吃了药,难免头昏目眩,反应迟钝。

我真为自己那天的手软感到悔恨。这件事给了我一个教训,当机会摆在眼前,你没去珍惜,你转身离去,当你想去寻找它的时候,又是不一样的一条路了。

The Power of Now, Eckhart Tolle。我目前最想拥有,最想阅读的一本书。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