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充满无限感恩的一星期

醒在清晨5点58分。

也许是这几天睡得太多了,头脑觉得需要清醒片刻,免得老是在梦里沉沦。

我醒来以后,并没有刷牙洗脸,因为我打算待会儿再睡。

喝了一瓶水,计算着下一次吃药的时间,设定闹钟。是的,我病了好几天,从星期一开始到现在都在休养中。

是有一点不甘心,毕竟这是我的假期啊。不过,怨不得,是我没把自己看顾好,才让病菌有机可乘。

我常常都相信,生活中的每种体验,都有其意义。这一次生病,我依然抱着感恩的心。

感恩大鬼对我的关爱。感恩妈妈对我的信任。感恩弟弟为了去机场接我,牺牲看一场电影的机会。感恩兔子先生总是对我说正面的话。感恩伟大的医生发现了症结。感恩爸爸在天之灵的守护。

这一次生病,让我更了解自己的身体,以后也必须更懂得照顾自己,不要再喝冷饮,不要再贪吃冰!(很久以前医生就警告过了,是我自己没记牢)。

大鬼说我命大。是的,我真幸运。喉咙发炎,支气管发炎,这原本都是小事。偏偏一块血块阻塞了耳鼻喉通道,若不是医生把它取出来,我绝对不能像现在这样轻松地呼吸。若不是舅舅临时来找我,我可能就这样静静地睡着,在没有人发现的情形下静静地离开这可爱的世界,想回来也回不来了,我更美好的人生,还来不及开始就已经陨落。

我命大。我有福。上天总是那么宠爱我。感恩。

突然间,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要求,因为我觉得我十分富裕。我想,就让我好好珍惜好好享受当下的幸福吧。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