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关于征求男友那回事

前阵子,我在facebook贴了征求男友的一则启事。不瞒大家,那不是我自己拟的,是出自兔子先生的手笔,我只是删除了copy and paste。出乎意料,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回响。当然,也包括了种种眼光。:)

我最大的收获,不是征男友成功,而是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同时,也给自己一个机会,重新去面对感情的部分。

其实我知道这样做是很危险的,而且,我确实遇到了麻烦的人,朋友建议我把那个人的名字公开,可是,我决定不要那么做。因为我知道,每一个不可理喻的人,心上都至少有一道久久不能愈合的伤。他需要的,也许只是时间。总有一天,他会静下心来省视自己。祝福他。感谢这一个不可理喻的人,让我对自己的意志力更加有信心。

K 曾经对我说:“如果你知道你是谁,你就会比我还强。”感谢 K留下了那么重要的一句话,让我知道,原来我只需要知道自己是谁,就不会轻易地被人击垮,就能看清男人对付女人的心理战术与手段。

路越走就越清楚。我知道自己向往的是和相爱的人组织一个温馨又和谐的家庭。我的重点不在爱情,而是在家庭。我要的不是轰轰烈烈却极其短暂的爱情,而是细水长流的那种。

谢谢每一个写信给我的朋友。一切,就顺其自然吧。你做你自己,我也做我自己,至于我们会不会在一起,就让缘分来决定吧。我们都不必强求。

谢谢兔子先生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勇敢地做我自己。我从来没有想过,勇敢地跨出这样的一步,能让我重新认识自己,重新看见自己。我确实就是会做这种事的人,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因为人生毕竟是自己的。我会活得自在,无论是现在或是将来。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