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Choices and Illusion 的中文版

看到yanwei最新的博文《》 的照片中最左的那本书,感到惊喜。

内在交谈:Inner talk自我觉醒技术》,我猜是Dr.Eldon Taylor的书,google一下,在博客来找到,果然让我猜中了。就是Dr.Eldon Taylor 的Choice And Illusions的中文版!

这本书上个月刚刚出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在本地书局找到?

非常开心。我正打算开多一个blog,作为我分享Innertalk的平台。
我从2002年开始使用Dr.Eldon Taylor研发的Innertalk,亲身体验过它的功效以后,决定加入推广Innertalk的行列,今年1月5日正式签约成为代理商。所以,1月5日对我来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

关于我和Innertalk的点点滴滴,将在另一个部落和大家分享。



延伸阅读:
Choices And Illusions by Eldon Taylor


0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