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漏电

不久前还感觉到元气满满,活力充沛,最近却感觉到自己又漏电了。

难道我的能量都被用来对抗病菌啦?我知道身体的复原,需要时间,也需要能量。

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在短时间内恢复元气吗?PS:我不喝鸡精的,另,病愈虚不受补。

待会儿工作完毕,要去书店逛一逛,找一本书。

失声了。听到自己沙哑的声音都觉得好笑。每逢考季就要失声一次,不想习惯,却还找不到良方。

善良的你们,给我抱抱。

3 hugs:

Jaleen said...

学习静坐,练气功,我相信这样对健康有帮助。 :)

Anonymous said...

抱抱~
好好休息是必要的哦
(总觉得你的人生是忙碌的...)

蕨雅Jeya said...

Jaleen,
我比较喜欢漫步。

舒,
有时候,我为我的忙碌感到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