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一个小地方

今天逛家具店,买了书架、长凳和床褥。

橡木书架,要用来摆我要和朋友们分享的书。

橡木长凳,让朋友们坐着看书。我过两天再去买几个垫子和小抱枕。

床褥,让想要来大山脚小住几天的朋友睡。

我还没想到那个小地方应该叫什么名字呢……就叫“蕨雅小馆”好吗?

4 hugs:

天平女郎 said...

唔。。。。要矮一点的枕头,要大大的抱枕,要厚厚的被单,要空调冷气,TILAM也要软绵绵的。。。还要有水晶高脚杯喝红酒用的。

天平女郎 said...

我允许你用《天平坊》这个名字,不收版权。

Anonymous said...

有茶喝吗? 不然,一台煮咖啡机也可以~

郑钦贤 said...

好像我還有一本書要跟你買的還沒買……
如果能順利畢業,如果畢業後有機會放自己一個大假,還真想去你那里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