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因为他值得

我常常会做一些别人看起来很蠢的事。

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我是付出真心去做蠢事的。

我坚信,只要真心真意地去做每件事,无论结果如何,都是值得的,都不会有遗憾。

聪明地附和别人,做个讨人喜欢的人,我偶尔也会。

但是,当我真的认为有人值得我去做看起来愚蠢的事,我还是会勇往直前。

因为,那个人值得。毫无理由地,他就是值得。

2 hugs:

Unknown said...

我常常对自己说,决定了不要犹豫-去做,做了不要后悔-承担,看后去,每样事情真过去后,自己是多了一些认识。

不过,任何事情当开始犹豫,就要找回最初的感动,当感觉压力,一定要找一双耳朵轻轻倾诉。

加油!

蕨雅Jeya said...

hi KeyKok

我会记住你这句话“当开始犹豫,就要找回最初的感动。”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