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原来我曾经感到那么孤单

在UDN城市的账号因为太久没有登入,即将被删除。

在它被删除以前,我回去看看。

发现自己曾经写了一首这样的诗。


你的終站
2004/08/05 03:38 

某年某月 某一天
看著自己的鞋子
我們說著
似近還遠的夢想
繼續走 
在平坦的道上

沒有預兆

聲音消失了
腳步聲也聽不見了

我轉過身
類似你體型的一個框
穩穩地架在那裏

也許是你
消失的地標

久久
  久久
才用我的聲音
說出你想說的話
我到終站了
祝你一路順風

霎時懂了
再怎麼契合
一雙鞋子
總有只會先被磨毀
再怎麼愉快
旅程都有個終點

你的框
不再是我的路標
今後
是我不能回頭的
海市蜃樓

04年8月4日




我完全想不起那时为什么写下这首诗。

就算那是一种孤单吧,但它已经成为过去。

你要相信,时间是最好的治疗师。

0 hugs: